黄金概念发力走高 湖南黄金涨停 金贵银业大涨9%

黄金概念发力走高 湖南黄金涨停 金贵银业大涨9%
2021年08月12日 10:54 证券时报网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原标题:黄金概念发力走高 湖南黄金涨停 金贵银业(维权)大涨9% 来源:证券时报网

黄金概念12日盘中发力走高,截至发稿,湖南黄金涨停,金贵银业涨约9%,鞍重股份(维权)中国黄金兴业矿业等涨幅超6%,驰宏锌锗铜陵有色涨幅超4%。

消息面上,据新华社消息,美国劳工部8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5.4%,涨幅与6月持平,表明美国通货膨胀压力不减。

分析人士认为,7月美国CPI同比涨幅居高不下,显示通胀压力短期内难以缓解。随着新冠疫苗接种率缓慢上升和商业陆续重新开放,在供应链瓶颈与劳动力短缺背景下,消费需求激增超过企业生产能力,推动物价不断上涨。与此同时,市场人士担心,在经济快速恢复期,大规模财政政策和超宽松货币政策可能进一步拉动需求增长,推动通胀水平持续攀升。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8月11日收于每盎司1753.3美元,涨幅为1.25%,创近两周最大单日涨幅。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文章作者:吴永芳

原标题:黄金概念发力走高,湖南黄金涨停,金贵银业大涨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