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榨菜:做热乌江品牌是公司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

涪陵榨菜:做热乌江品牌是公司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
2021年07月26日 17:59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白酒暴跌能否抄底?基金最新动向揭秘!中信证券建议这样布局,两大机构强烈推荐五粮液,董广阳看好这只票>>

原标题:涪陵榨菜:做热乌江品牌是公司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2021年7月26日,有投资者向涪陵榨菜提问:建议公司多对外宣传加大广大消费者对榨菜的偏见,一提到吃榨菜大家都说怕亚硝酸盐、致癌之类的,希望公司在这方面加大力度宣传,让大家了解制作工艺、添加剂成分,让世界爱上中国榨菜!涪陵榨菜!乌江榨菜!

对此,涪陵榨菜当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表示:您好,做热乌江品牌是公司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公司在今年品牌打造过程中加强了对榨菜含盐量及食品健康相关问题的引导,除了您提到的抖音、微博、广告片外,公司还通过互联网公关、KOL种草、梯媒、央视广告等多方面、多渠道进行了宣传,感谢您的建议与关注。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文章作者:财智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涪陵榨菜 榨菜 东方财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