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天然气:秦晋公司将严格遵照项目核准批复要求有序开展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

陕天然气:秦晋公司将严格遵照项目核准批复要求有序开展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
2021年07月16日 11:0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超级重磅】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正式启动!机会浮现,如何布局?碳中和专场策略会火爆来袭,16位大咖锦囊妙计→

原标题:陕天然气:秦晋公司将严格遵照项目核准批复要求有序开展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陕天然气提问, 秦晋公司相关工程项目已获核准,整个项目预计工期有多长?预期的投资收益前景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答:您好,感谢关注!秦晋公司将严格遵照项目核准批复要求有序开展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山西省和陕西天然气资源丰富,市场较大。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保障管道供气可靠性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本工程可加强山西省和陕西省管网的互联互通,提高天然气区域互济及应急能力,增强山西国化天然气管网和陕天然气输气管网之间的用气灵活性,保证下游用户的供气可靠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