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科今日登陆创业板

海泰科今日登陆创业板
2021年07月02日 10:54 中证网

原标题:海泰科今日登陆创业板 来源:中证网

海泰科(301022)7月2日登陆创业板,成为青岛市境内外第67家上市公司。公司股票发行价32.29元/股,开盘价为72.01元/股,涨幅达123%。

公司专注于汽车模具行业,拥有数量庞大的稳定、优质客户群体。公司主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通用、大众、奥迪、保时捷、雷诺、福特、奔驰、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等国际知名品牌,上汽通用、一汽大众、一汽奥迪、广汽菲克等合资品牌,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等国内主流自主品牌,以及理想、小鹏、前途等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生产。

公司表示,依托强大的客户资源网络,公司在汽车模具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公司连续八年获评上汽通用的最佳或优秀模具供应商、连续七年获评一汽大众的“A级模具供应商”、2016年起成为Faurecia的“全球战略供应商”、连续多年获评IAC的“年度优秀供应商”和“最佳质量奖”,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大型精密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优秀模具供应商”“中国模具出口重点企业”等诸多荣誉奖项。

同时,依托公司自身的管理优势和模具设计与制造工艺优势,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海泰科今日登陆创业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