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科登陆创业板 持续提供注塑模具领域全面系统解决方案

海泰科登陆创业板 持续提供注塑模具领域全面系统解决方案
2021年07月02日 10:3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海泰科登陆创业板 持续提供注塑模具领域全面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年7月2日,青岛海泰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泰科”,股票代码“301022”)于深交所上市,发行价32.29元/股,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泰科是一家从事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专用设备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就坚持以注塑模具为本,通过不断提升模具制造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为现代制造业提供注塑模具和塑料零部件产品。

作为注塑模具行业的优秀企业,海泰科时刻关注模具行业的创新和新技术应用动态,并持续致力于研发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智能化水平的提升,在创新、创造、创意等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建立了独立的研发体系,其中包括山东省省级技术中心和青岛市企业工程中心等研发平台。

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优良的产品性能、严格的质量管控、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海泰科在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及整车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是佛吉亚(Faurecia)、萨玛(SMG)、埃驰(IAC)、安通林(GrupoAntolin)、延锋(Yanfeng)、彼欧(PlasticOmnium)、麦格纳(Magna)、安道拓(Adient)等国际知名汽车内外饰件企业的模具供应商,主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通用、大众、奥迪、保时捷、雷诺、福特、奔驰、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等国际知名品牌,上汽通用、一汽大众、一汽奥迪、广汽菲克等合资品牌,以及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等国内主流自主品牌的生产。

未来,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秉承“智能绿色制造”的理念,坚持技术集成化、产品品牌化、管理信息化、经营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坚持发展注塑模具设计制造核心业务,不断拓展注塑制品等相关业务,立足自身的技术、品牌和服务优势,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注塑模具领域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创造全球注塑模具行业的“智能绿色制造品牌”和“受人尊重的模具品牌”。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海泰科登陆创业板 持续提供注塑模具领域全面系统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