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益智造:首次公开发行H股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领益智造:首次公开发行H股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2021年06月18日 09:19 东方财富

  618限时特惠:百人投资秘籍低至2折(百万红包疯抢ing)

原标题:领益智造:首次公开发行H股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6月17日晚间,领益智造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本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申请材料。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211445号)。根据受理单的内容,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早在5月20日晚间,领益智造公告称,5月20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截至目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简称“本次发行并上市”)的相关工作进行商讨,除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相关议案外,其他关于H股发行的具体细节尚未确定。本次发行并上市,公司将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和香港当地监管要求披露有关数据和信息。

领益智造苹果供应链重要公司之一。此前,中信证券表示,在功能件领域,大客户(苹果)订单饱满,各产品线工艺升级,物料覆盖面增加,单机价值量及份额稳定上行。在模组板块,公司重点布局马达、无源器件、充电器、无线充电、散热模组、软包配件等模组产品,在大客户端已经切入21种不同类型的模组组装,其中无线充电的接收和发射端模组逐步导入全系列产品。在组装板块,公司收购珠海伟创力的土地和厂房等资产,并与光弘、华勤共同设立越南子公司,持续加码整机组装业务,2021年主要服务两大安卓客户的整机组装,手机、TWS耳机均已实现首个机型下线。

此外,国盛证券认为,领益智造在大客户(苹果)今年的料号继续增加,AirPods、iPad等业务带来新的增量,随着功能模块的增多,散热屏蔽防水防尘等功能需求越来越高,带动新机种平均售价的继续提升。

今年一季度,领益智造实现营收64.27亿元,同比增长19.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63亿元,同比增长613.79%。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领益智造:首次公开发行H股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