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电维护品牌形象出重拳

湘电维护品牌形象出重拳
2021年06月15日 20:19 同花顺

原标题:湘电维护品牌形象出重拳 来源:同花顺

近期,河北唐山某公司使用的一台标有“湘电”铭牌的电机出现定子绕组烧坏问题,湘电售后人员进行现场查证后发现该批两台电机系假冒湘电的产品,湘电法务部立即搜集整理相关证据进行报案。目前,这起假冒电机侵权案件已正式立案,并对涉案人员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罪名正式批捕。

随着湘电综合品牌实力节节攀升,市场上出现一些不法分子假冒湘电品牌,生产销售标有湘电铭牌的产品,严重影响了湘电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给客户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和经济损失。针对此类事件,湘电重拳打击此类侵权违法行为,在技术保护和品牌保护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维护湘电品牌声誉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湘电将加大维权力度,拟配合市公安局开展一次品牌维权专项行动,对假冒湘电品牌、仿冒湘电的产品、侵犯湘电专利权、商标权等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希望知情人士积极提供相关线索,切实维护湘电的品牌形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护湘电知识产权。

·湘电严正声明

涉及假冒湘电品牌进行生产、制造、销售、许诺销售等行为的有关企业或个人,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如有发现相关情况,一经查实,湘电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追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