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金刚玻璃发出问询函

深交所向金刚玻璃发出问询函
2021年05月24日 20:43 每日经济新闻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深交所向金刚玻璃(维权)发出问询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金刚玻璃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20:43:33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24日,深交所向金刚玻璃(SZ 300093,收盘价:23.04元)发出问询函:针对“2020年,你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3.2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6.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1.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5.7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约-1.15亿元,上年同期约为2.75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行业环境、竞争格局、公司产品及服务价格、在手订单等说明你公司主要业务收入大幅下滑的原因,是否将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负面影响”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3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金刚玻璃的主营业务为玻璃深加工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金刚玻璃的董事长是李雪峰,男,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金刚玻璃的总经理是严春来,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周一,“东北茅台”长春高新继续大跌近6%,“猪肉茅台”牧原股份大跌8.58%;华为一纸声明,重创汽车股。市场看似不怎么好,但多头部队依旧顽强,指数全线飘红,白酒股才是最具确定性的板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刚玻璃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

(记者 曾健辉)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刚玻璃 深交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18.71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