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轮流转?创业板指大涨 “牛市旗手”王者归来 周期股却全线熄火!

风水轮流转?创业板指大涨 “牛市旗手”王者归来 周期股却全线熄火!
2021年05月14日 16:21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风水轮流转?创业板指大涨 “牛市旗手”王者归来 周期股却全线熄火! 来源:同花顺

今日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创业板指大涨,券商股强劲反弹。截至收盘,券商板块指数涨幅超6.94%,成为两市的领涨板块。东方财富大涨12.79%,浙商证券华创阳安光大证券中金公司等超10只板块个股涨停。

券商板块今日的强劲上涨创出了年内最佳表现,且量能方面呈现出明显放大的现象,资金入局明显。

风水轮流转?周期股全线退潮

今日国内商品期市午盘普跌,黑色系集体跳水铁矿石期货盘中一度跌停,螺纹、橡胶、原油均出现大跌走势。

A股钢铁,煤炭等周期板块成为领跌板块。前期人气股金岭股份、海南矿业华菱钢铁盘中都出现跳水现象,都在跌幅超4%。

消息面上,5月14日消息,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局当天就钢铁价格联合约谈全市钢铁生产企业。约谈要求各钢铁生产企业严格执行相关价格法律、法规,加强自律,守法经营,不得相互串通,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自觉维护钢材市场价格秩序和公众利益。对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居、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依规严厉查处,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者吊销营业执照,并公开曝光。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牛市旗手 创业板指 周期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