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生物与药明康德子公司合全药业成立合资公司 从事抗体偶联药物(ADCs)等生物偶联药物CDMO服务

药明生物与药明康德子公司合全药业成立合资公司 从事抗体偶联药物(ADCs)等生物偶联药物CDMO服务
2021年05月14日 11:01 财经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药明生物与药明康德子公司合全药业成立合资公司 从事抗体偶联药物(ADCs)等生物偶联药物CDMO服务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5月14日消息,药明生物(2269.hk)与药明康德子公司合全药业成立合资公司药明合联(WuXi xdc)。该公司将专注于从事抗体偶联药物(ADCs)等生物偶联药物合同研发生产服务(CDMO),并由李锦才出任首席执行官。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资协议,药明生物和合全药业将各自出资1.2亿美元和8000万美元,分别持有药明合联的60%和40%股份。药明合联将成为药明生物的非全资子公司,提供从抗体和其他偶联生物药、连接子/有效载荷到生物偶联药物原液及制剂的端到端服务。

据悉,近年来,很多生物偶联创新药研发企业经常需要在抗体、连接子/有效载荷、生物和化学偶联等各个方面与多家CDMO进行合作,从而面临复杂的全球供应链以及项目管理的挑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