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又出事!百万股权遭冻结,新剧《学区房》受影响,预告已下架

赵薇又出事!百万股权遭冻结,新剧《学区房》受影响,预告已下架
2021年04月29日 13:11 腾讯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赵薇又出事!百万股权遭冻结,新剧《学区房》受影响,预告已下架 来源:腾讯网

  最近娱乐圈真是风波不断,继张恒实名举报郑爽逃税,郑爽被立案调查之后,4月29日,影视明星赵薇也被曝百万股权被冻结,引发热议。

  据天眼查显示,赵薇百万股权被冻结。其中,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被冻结股权数额为210万、龙旭新(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被冻结50万、北京易聚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被冻结12.6万,冻结期限至2024年4月。

  随后,有网友发现,赵薇参演的电视剧《学区房》疑似受影响,相关话题和官方预告视频都已经被下架。

  该剧由赵薇、秦昊、王鸥、任重等演员主演,讲述了80后年轻夫妇叶逸凡、何嘉如结婚7年,儿子即将“幼升小”,叶逸凡考察了全市所有第一梯队的小学,选择了市实验学校这所重点小学,开始了购买该校学区房的一系列折腾、何嘉如被迫协助的故事。跟当下《小舍得》的故事题材相似,都是讲述教育的内容。

  而赵薇在剧中是女主角,戏份自然是非常多的。该剧本来已经传出快要定档,如今突然闹出了这个风波,想必接下来一时半会很难播出。

  说起来,赵薇惹来争议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17年,赵薇就陷入过信任危机。据报道,赵薇跟丈夫的公司在自身境内资金准备不足,相关金融机构融资尚待审批,存在极大不确定性情况下,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且贸然予以公告,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最后被罚款60万元,并且5年禁止进入证券市场。

  这件事当时引发了很大争议,许多投资者对赵薇产生了不满,赵薇也被推到风口浪尖。随后,17名股民一起起诉,状告“祥源文化(维权)”,最终在2019年一审判决赢了。而赵薇需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之后赵薇跑去演话剧避风头,2020年再度回归综艺,还执导了《听见她说》,事业逐步回升,并出演了《学区房》。

  如今,赵薇再度被冻结股权,其中缘由估计也跟她的投资脱离不开关系,赵薇曾一度因投资眼光好,副业发展得有声有色,被形容是中国版“巴菲特”,但在“股民”风波后,她人设崩塌,如今屡屡陷入这种争议中。如果当初好好专注演戏和拍摄作品,想来也不会有这么多事。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学区房 冻结 赵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