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百货:为全资子公司商社汽贸提供1.46亿元续担保

重庆百货:为全资子公司商社汽贸提供1.46亿元续担保
2021年04月29日 08:30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重庆百货:为全资子公司商社汽贸提供1.46亿元续担保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百货(SH 600729,收盘价:30.88元)4月29日发布公告称,下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商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商社汽贸下属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销售及服务等业务。日常经营中需要银行贷款、承兑汇票及厂方金融等维持正常的车辆采购等经营活动。本次公司为商社汽贸提供续担保,商社汽贸为其下属商社悦合

等4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按持股比例为其下属控股子公司百事达华众提供担保及华众系公司间相互担保。商社汽贸为控股子公司未提供超出持股比例的担保,其他股东按持股比例提供担保。

具体来看,公司本次为商社汽贸提供1.46亿元续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拟向建行中山路支行融资授信。该融资授信为银行承兑汇票额度授信,商社汽贸可以根据银行融资政策及成本的变化调整融资银行。

2020年年报显示,重庆百货的主营业务为超市业态、汽贸业态、百货业态、电器业态、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0.59%、30.86%、10.48%、10.05%、1.28%。

重庆百货的董事长是张文中,男,博士。 重庆百货的总经理是何谦,男,54岁,德国马尔堡大学企业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教授。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重庆百货:为全资子公司商社汽贸提供1.46亿元续担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百货 授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