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刚控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32% 现金流量大幅增长

达刚控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32% 现金流量大幅增长
2021年04月29日 18:54 中证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达刚控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32% 现金流量大幅增长 来源:中证网

达刚控股日前披露2021年一季报,公司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10.3%;实现归母净利润998.5万元,同比增长13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3312.91万元,同比增长254.35%。

公司表示,由于2020年初疫情对公司各板块业务均造成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进入2021年,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促使生产营销等业务逐渐恢复正常,各板块业务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在高端路面装备研制业务板块,公司装备事业部按照2021年度经营计划开展研发工作,完成了GZY1000型滚筒式养护车和XC3200型路面吸尘车的样车试制以及调试工作,轻骑兵系列产品中的井盖修复车和水泥净浆洒布车也已分别进入调试改进和试制阶段;同步封层车和沥青洒布车的系列化产品已完成图纸设计并进入样机试制阶段,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系列,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装备事业部通过对稀浆封层车、粉料撒布车等产品性能进行优化提升的持续改进,提高了产品的工作效率,更加契合市场需求。

在城市道路智慧运维管理业务板块,公司已完成了保康达刚智慧运维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达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达刚智慧运维科技有限公司及山东达刚中恒运维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子公司的工商登记和首期实缴出资,目前已完成前期的筹建工作,并陆续开展城市道路智慧运维管理业务。

在危废固废综合回收利用业务板块方面,公司通过增资完成了对潼关富源项目的收购,使潼关成为公司环保板块第一个分区布点地区,为进一步巩固环保业务板块的市场地位,实现环保业务的分区布点和协同效应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达刚控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32% 现金流量大幅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现金 达刚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