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股份: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432.27万元 同比增长303.73%

海天股份: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432.27万元 同比增长303.73%
2021年04月29日 19:17 中证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海天股份: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432.27万元 同比增长303.73% 来源:中证网

海天股份4月29日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7亿元,同比增长46.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32.27万元,同比增长303.73%;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对于营业收入的增长,公司称重要系报告期内供水业务增长、污水处理新项目投运及单价调整所致。净利润的增长主要系营业收入增加导致净利润增加所致。

海天股份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和污水处理业务。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最大民营水务企业之一,形成了集科研、供排水、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服务产业链, 在四川、河南、云南、新疆等地拥有29家控股子公司。

展望未来,海天股份表示,将不断做强做大水务主业,充分发挥政府特许经营权、城乡区域统筹、供排水一体化经营等多种优势,不断提升公司水务产业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及环保等综合竞争能力;按照“立足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原则,积极稳健实施新建、并购等扩张战略,进一步做大做强供排水主营业务;立足自身和战略投资者的资源优势,稳健地拓展供排水相关产业,培育新的利润增长源,实现公司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最终将公司打造成为西部地区最具实力的现代化综合性水务服务商及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大型水务企业之一。

(文章来源: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海天股份: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432.27万元 同比增长303.7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水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