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劲刚2021年一季度董事会经营评述

新劲刚2021年一季度董事会经营评述
2021年04月15日 00:4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新劲刚2021年一季度董事会经营评述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新劲刚2021年一季度董事会经营评述内容如下:

一、业务回顾和展望

1、业务回顾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总体保持稳定,经营模式未发生重大变化。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60.66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1.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1.2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5.04%,主要原因是:

1、凭借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以及下游良好的市场需求状况,宽普科技一季度的销售收入呈现较大幅度增长;

2、康泰威2020年应用于X型飞行器的热障涂层产品定型量产,一季度为公司带来了336.99万元的销售收入贡献。

2、业务展望

1、以宽普科技为依托,通过机制优化、管理提升、人才引进、投资孵化、并购重组等多种手段,围绕军用射频微波价值链

做强做优、做深做透,打造国内领先的军用射频微波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2、以康泰威为基础,通过资源聚焦、能力提升、机制优化、市场开拓等措施,实现热障涂层产品业务的稳定发展及吸波复

合材料制品业务有效突破,打造国内领先的军用热障、吸波复合功能材料制品供应商。

3、报告期内公司前5大供应商的变化情况及影响

因公司2020年12月31日已将超硬业务剥离并出售,本期前五大供应商均为子公司宽普科技供应商,2020年第一季度前五名供应商中有四名为宽普科技供应商,一名为超硬业务供应商。

公司前五名供应商随着公司业务发展和合同执行情况正常变动,此变动不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不存在对单个供应商依赖的情况。

4、报告期内公司前5大客户的变化情况及影响

因公司2020年12月31日已将超硬业务剥离并出售,本期前五大客户中有四名为子公司宽普科技客户,一名为子公司康泰威客户,2020年第一季度前五名客户中有四名为宽普科技客户,一名为超硬业务客户。

公司前五名客户随着公司业务发展和合同执行情况正常变动,此变动不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不存在对单个客户依赖的情况。

6、年度经营计划在报告期内的执行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坚定贯彻总体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坚持长期主义思维,保持战略定力,集中资源和精力专注主航道,围绕“对内求巩固、对外求延伸”的战略思路推进各项工作,从基础巩固、管理提升、机制优化、外延拓展四个方面增强公司治理水平和盈利能力。

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的重要风险因素、公司经营存在的主要困难及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劲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