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天然气2020年盈利2.09亿元 拟10派1.9元

皖天然气2020年盈利2.09亿元 拟10派1.9元
2021年04月05日 20:42 腾讯自选股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皖天然气2020年盈利2.09亿元 拟10派1.9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皖天然气4月2日晚间披露年报,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64亿元,同比增长14.2%;净利润2.09亿元,同比下降6.6%。公司年度拟10派1.9元(含税)。

2020年,公司顶住疫情防控和供气变化压力,全面统筹,内外兼顾,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稳健,全年保持了高质量发展态势。报告期内,公司输售气量27.59亿立方米,其中:长输业务板块输售气量22.93亿立方米,CNG/LNG业务板块销售量4.54亿立方米,城网业务板块输售气量3.04亿立方米,内部销售气量抵消2.92亿立方米。

公司表示,公司将立足长远、科学布局,按照“打造资源池、延长产业链、涵养生态圈”的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百亿燃气”目标。公司将强化“一体多翼”“通江达海”发展战略,以长输板块业务为主体,拓展城市燃气终端、销售贸易业务、工程运行维护、新兴业态等多翼发展;拓展对外合作发展,打造立体式、智能化的全省综合能源供应体系,初步建成区域领先的综合能源服务商。

2021年,公司计划输售气量约29亿方,营业收入约51亿元;实现安全生产“九无”目标和8项安全控制指标。

公司同时披露可转债预案,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9.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投向六安-霍邱-颍上干线和补充天然气项目建设运营资金。本次发行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公司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具体比例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发行时具体情况确定,并在本次可转债的发行公告中予以披露。原股东优先配售之外的余额和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后的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发售和/或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余额由承销商包销。(胡心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转债 皖天然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