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技术:在煤粉洁净燃烧领域公司主要技术指标和市场占有率保持业内领先水平

龙源技术:在煤粉洁净燃烧领域公司主要技术指标和市场占有率保持业内领先水平
2021年04月02日 11: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龙源技术:在煤粉洁净燃烧领域公司主要技术指标和市场占有率保持业内领先水平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龙源技术提问, 公司在锅炉领域拥有众多专利请问公司专利在该领域的作用主要是什么?请问公司主要的节能产品在什么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公司产品和技术均有相关专利做支撑。在煤粉洁净燃烧领域公司主要技术指标和市场占有率保持业内领先水平。谢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专利 龙源技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