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摩托卖上海房产,有投资者质疑每平米少卖1万 公司这样回应

钱江摩托卖上海房产,有投资者质疑每平米少卖1万 公司这样回应
2021年04月01日 14:27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钱江摩托卖上海房产,有投资者质疑每平米少卖1万 公司这样回应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钱江摩托3月31日晚间披露,公司近日通过房产中介出售了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9套房产,并预计获得超过2100万元的税前利润。此前,公司在1月末曾出售相同区域的5套房产,预计盈利118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钱江摩托收益不菲,但有投资者指出,公司房产的出售价格疑似较市场价便宜了不少,公司似乎“卖亏”了。而从多个房产中介网站的数据来看,钱江摩托出售房产所在小区及周边部分小区房产的出售单价,的确比公司的出售单价更高。按照某地产中介人士所称,这批房源之所以卖得更便宜,源于属于“公司急售”。钱江摩托方面则表示,这些房产出售前都经过评估,也是通过中介机构出售的,不存在卖便宜的情况。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