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多利召开公司成立30年周年庆典

溢多利召开公司成立30年周年庆典
2021年04月01日 13:47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溢多利召开公司成立30年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近日,溢多利生物产业发展与行业高端论坛暨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珠海总部举行。公司董事长陈少美对公司发展历程作总结报告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本次高端论坛和见面会的召开,公司向投资者更加充分地展示了产品技术优势,同时也向资本市场树立了清晰的发展定位。

陈少美表示,公司于1991年创建,是当时我国第一家饲用酶制剂企业,打破了过去由外企垄断市场的格局;2001年,公司完成股份改制,建立现代化企业运营管理机制;2014年,溢多利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成为中国生物酶制剂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同年,溢多利还顺利并购湖南鸿鹰,使公司酶制剂产品拓展到能源、食品、医药、纺织、造纸等多个工业领域;2015年,溢多利又顺利并购了湖南新合新、河南利华,成功实现公司以现代生物技术为核心,进军生物医药产业的战略构想;2017年,溢多利全面启动“溢多利生物医药产业园”投资建设,致力打造全球一流的生物产业发酵基地;2018年,溢多利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同年,公司还并购长沙世唯,布局饲用替抗市场,进入植物提取领域。陈少美还表示,2020年溢多利精准把握行业与政策机会,积极复工复产,实现全年业绩逆势增长。

据公司2020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27亿元,同比略降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30.51%。公司表示,受商品饲料2020年7月1日起禁止添加促生长类抗生素政策影响,公司替代抗生素饲料添加剂产品业绩取得大幅增长;公司农牧板块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推动新产品销售,同时老产品成本有所下降,盈利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溢多利 并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