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扬联众及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华扬联众及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2021年03月12日 22:54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华扬联众及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华扬联众12日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公司拟与有限合伙人陈上上共同出资设立基金,并签署了《知本(天津)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约定共同投资有限合伙企业。该基金计划总规模为人民币3000 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2370 万元,占合伙企业79% 份额,公司全资子公司沁燃作为普通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30 万元,占合伙企业 1%份额。

北京沁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扬联众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苏同为沁燃的执行董事暨唯一董事。沁燃的管理模式是由投资团队筛选调查潜在投资项目,经过立项、尽职调查、合规 审查、交易方案谈判等工作后,提交投资决策委员会进行投资决策,投资决策委员会同意投资方案后,由投资团队负责安排签署并履行投资交易文件。

华扬联众表示,本次参与投资设立的基金主要围绕文化行业的品牌策略、公关咨询等细 分领域的投资,投资项目主要来源于华扬联众产业链上下游合作过程中发掘的项目,有助于加快推进公司在文化行业领域的开发、销售等相关业务,本次公司投资设立的基金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存在协同关系。公司本次使用自有资金参与投资合伙企业设立基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重大影响,符合股东的利益和公司 发展战略。(侯利红)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扬联众 合伙企业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