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证券--文化传媒行业周报:“女神节”掀起“她经济”热潮 建议短期关注社交营销板块

中航证券--文化传媒行业周报:“女神节”掀起“她经济”热潮 建议短期关注社交营销板块
2021年03月08日 13:29 金融界

原标题:中航证券--文化传媒行业周报:“女神节”掀起“她经济”热潮 建议短期关注社交营销板块 来源:金融界

上周行情:传媒申万)板块指数收于711.06点,周涨跌幅为0.97%,在申万一级行业涨跌幅中排名第13。

各基准指数涨跌幅情况为:上证综指(-0.20%)、深证成指(-0.66%)、沪深300(-1.39%)、中小板指(-0.02%)和创业板指(-1.45%)。

个股涨幅前五:青海春天(+28.96%)、。

st当代(+27.41%)、紫天科技(+24.72%)、吉比特(+20.52%)、。

st中昌(+17.84%);个股跌幅前五:st惠程(-12.66%)、众应互联(-10.65%)、人民网(-8.85%)、光线传媒(-6.70%)、欢瑞世纪(维权)(-5.26%)。

行业新闻动态:【两会】疫情推动中国5G提前6-7年,今年将再建5G基站70万斗鱼2020年发明专利授权量位列全国TOP25居视频直播行业首位twitter正在测试新电子商务功能国家电影局局长:做大做强电影市场主体,深化国有电影企业改革2020年规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营收98514亿元同比增长2.2%核心观点: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将至,各类商家展开促销狂欢,用大力度的优惠折扣、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来取悦一众"女神"。女性作为不可或缺的消费群体,“她经济”蕴含着较大的投资机遇,建议短期关注互联网社交营销板块优质标的【壹网壹创】【分众传媒】【星期六】【元隆雅图】【值得买】。

游戏行业,去年Q4受买量成本上升、产品不及预期的影响,板块回调明显,目前A股游戏板块估值处于2019年以来的低位。展望2021年,各大游戏公司产品储备丰富,多款重点新游于21H1上线或定档,游戏行业正加速进入新一轮产品周期,有望推动业绩增长,估值也随之提升,实现“戴维斯双升”;与此同时,游戏推广新渠道和新模式兴起,b站、TapTap、快手、抖音等成为游戏重要发放渠道,为行业打开更大的成长边界,建议关注精品游戏公司【三七互娱】【完美世界】【吉比特】。

风险提示:全球疫情的蔓延;5G进展不及预期;政策监管风险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她经济 传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