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壕环境:目前不存在其他竞争性管线将此气源输送至河北

天壕环境:目前不存在其他竞争性管线将此气源输送至河北
2021年03月08日 13:1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天壕环境:目前不存在其他竞争性管线将此气源输送至河北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天壕环境提问, 在抖音上看到央视发布新闻“中海油山西发现千亿方大气田”,新闻中描述“预计今年七月份可输送雄安新区”。新闻中气田位于陕西与山西交界处,在贵公司”卧薪尝胆“重金投资的神木-安平线沿途,请问本次发现的气田开采后是否利用神安线输气?若气田为神安线气源之一,是否存在其他竞争性管线将此气源输送至河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也有关注到相关新闻报道“中国海油2月28日宣布,经国家自然资源部审定,山西临兴气田探明地质储量超1010亿立方米,中国海油在陆上成功发现千亿方大气田。” 神安线管道项目作为京津冀地区的天然气保供项目,随着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将鄂尔多斯盆地东缘以煤层气为主的天然气资源输送至京津冀地区用气市场,将有效缓解京津冀地区气源短缺形势。临兴区块是神安线的气源之一,目前不存在其他竞争性管线将此气源输送至河北。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 天壕环境 京津冀 山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