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首航高科发出关注函

深交所向首航高科发出关注函
2021年03月04日 08:26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向首航高科发出关注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21年3月4日,深交所向首航高科(SZ 002665,收盘价:2.2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3月2日,你公司在回复投资者咨询时称,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太阳能光热发电、储能业务以及余热发电业务;调峰储能辅助服务上有技术积累,多个项目均为”碳达峰、碳中和“相关业务。”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根据你公司前期对我部关注函的回复显示,你公司2020年对10MW熔盐塔式光热发电站及相关余热发电项目分别计提3.57亿元、0.91亿元的减值后,相关资产账面净值为0。请你公司补充说明太阳能光热发电、储能业务以及余热发电业务的市场竞争情况、公司所处行业地位、对营业收入的贡献情况及其占比,相关业务所涉项目的环评情况,近三年收到环境保护方面的处罚情况,并结合前述资产减值情况充分提示相关风险。”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3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首航高科的主营业务为设备制造、光热发电、余热发电、供暖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2.18%、27.69%、6.81%、0.46%。

首航高科董事长是黄文佳,男,51岁,EMBA硕士研究生学历。 首航高科的总经理是黄卿乐,男,46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1。 首航高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14.7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首航高科进行调研

(记者王晓波)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向首航高科发出关注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航高科 深交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