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板块大幅拉升,南京银行涨停,招商银行等涨幅超5%

银行板块大幅拉升,南京银行涨停,招商银行等涨幅超5%
2021年03月03日 13:40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银行板块大幅拉升,南京银行涨停,招商银行等涨幅超5% 来源:证券时报网

银行板块3日盘中发力拉升,截至发稿,南京银行涨停,股价报9.65元,创复权后历史新高;宁波银行涨逾9%,杭州银行涨逾7%,平安证券、常熟银行、招商银行等涨幅超5%。

对于银行板块,兴业证券指出,年初至今,伴随2020年银行业绩快报和行业数据逐步披露,银行板块业绩基本面拐点确立,板块估值逐步修复至0.79倍PB,但估值修复行情远未结束。近期银行板块和核心标的回调,主要源于市场下跌时的情绪影响,银行龙头标的估值仍属合理区间,相比于高估值板块的龙头标的估值明显低估,机构抱团有所松动的环境下,银行股低估值+基本面拐点向上的性价比极高,请珍惜当前股价回调后难得的买入机会。继续坚定看好兴业、平安、招行、杭州、邮储等基本面优秀个股全年的表现。此外,从银行历史行情的复盘经验中,建议投资者关注板块内的轮动机会,重点推荐南京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个股的投资机会。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