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上市公司再亮“王牌”

这家上市公司再亮“王牌”
2021年03月01日 16:01 青眼

原标题:这家上市公司再亮“王牌” 来源:青眼

全面发力。

文|方良

精华已成为珀莱雅发力的王牌品类。

近日,珀莱雅旗下修护系列的首款单品珀莱雅源力修护精华正式上市,这是该品牌继去年上半年推出珀莱雅赋能鲜颜淡纹紧致精华液(即红宝石精华)和珀莱雅弹润透亮青春精华液(即双抗精华)后,推出的第三支王牌精华。

全面发力精华品类

众所周知,作为护肤品中定价较高的单品,精华类产品一直以来自带高端、功能的标签,而这也恰好满足了近年来消费者对功效型、高端化妆品的普遍需求。因此,精华品类也呈现出爆发的势态。

2019年面部护理品类市场份额占比图显示,面部精华占比为16%,排在第三位;另据《美丽新起点——2018-2019美妆消费报告》,线上护肤市场中,精华品类的销售额同比增长最快,增幅逼近90%。

另一方面,由于“口罩脸”等皮肤问题的普遍发生,修复类功效产品也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尤其是修复面膜和精华类产品。青眼在小红书上以“口罩脸修复”为关键词进行搜索,相关笔记已超过2万篇,足见大众对此类产品的需求之大。

作为科技力强功效的美妆领导品牌,在去年上半年推出红宝石精华和双抗精华两大王牌精华后,珀莱雅今年年初又正式推出了第三支王牌精华——珀莱雅源力修护精华。珀莱雅品牌方表示,因持续看好精华品类的增长趋势,精华已成为品牌重点发力的品类之一,珀莱雅品牌希望,将源力修护精华打造成新的王牌单品。

▍珀莱雅源力修护精华

值得一提的是,源力修护精华还是珀莱雅修护系列的首个单品,之后该品牌还将陆续推出多款修护系列的产品。而随着修护系列产品的陆续上市,珀莱雅在科技护肤的产品结构上,矩阵也将更加丰满。

直击“基底膜”修护

研究表明,基底膜是肌肤隔绝刺激,维持内部稳定的关键,它决定着肌肤抵御能力的强弱。因此,珀莱雅对这款产品的设计的理念即“肌肤修护,‘基底膜’才是关键”。

延续以往对产品科技力的重视,这款主打肌肤修复的珀莱雅源力修护精华,运用了BMs-Tech肌源修护“筑稳”科技,并且,产品中所含有源自西班牙前沿生物科技实验室的Seadermium芽孢杆菌发酵产物,与源自巴斯夫的Perlaura拳参根提取物的双重成分,两者可起到协同作用,促进肌肤表皮增厚,全方位、精准修护受损肌底膜。

此外,珀莱雅源力修护精华中还将珀莱雅提出的“三重屏障修护”概念应用其中。即分别运用乳酸菌酵素、三重神经酰胺、以及使用BMs-Tech肌源修护科技靶向,来达到平衡微生态屏障,重塑角质层屏障和修护基底膜的三重功效。

与此同时,珀莱雅还表示,源力修护精华还协同红没药醇、海茴香干细胞、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等多重修护滋养精粹复配,强韧密集修护。

不难发现,珀莱雅源力修护精华凝聚了品牌的最新研究成果,是珀莱雅用科学配方、精纯成分和前沿科技来达到修护功效的又一力作。该款新品的推出,一方面契合了当下成分党、屏障修护的热门赛道,另一方面高功效成分的添加,也体现出公司在原料、配方研发端的强劲实力。

硬核产品力

事实上,不仅是珀莱雅源力修护精华的科技力满满,此前在红宝石精华和双抗精华中,珀莱雅也采用高端科技打造了过硬的产品力。

例如,红宝石精华中,不仅添加了20%的六胜肽,还运用了珀莱雅的独家包裹缓释技术,生成了表现全面优于普通A醇的超分子维A醇,既能降低A醇刺激性又能保证A醇被皮肤完全吸收,力争实现最佳抗老效果。而在双抗精华中,珀莱雅则是携手法国尖端海洋研究机构Codif联合研发而成,该产品中含有了麦角硫因、夏威夷天然虾青素等四大前沿成分,可一次性解决抗糖和抗氧化。

珀莱雅对产品匠心打造,也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珀莱雅天猫旗舰店显示,双抗精华的销量已超过31万件,红宝石精华的销量已超过24万件。同时,上述产品的好口碑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珀莱雅品牌,从而进一步推进了品牌年轻化的成功转型战略。

▍截自珀莱雅天猫旗舰店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还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该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期限为3年一次,到期后应按新要求重新进行认定,审核过程极其严格,自2011年年末首次获得认定以来,珀莱雅公司已经连续第4次取得该证书。而这也侧面证明了珀莱雅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

此外,珀莱雅还与多个全球顶尖科技实验室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共同研发全新专利成分;并不断与国际顶尖美妆护肤级别科研实验室合作,致力于成为国产护肤领域的先行“科技黑马”。而珀莱雅在科技化道路上不断探索,也势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硬核产品。

Top100《新锐品牌价值报告》,以投资视角看行业,点击此处新锐品牌价值报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珀莱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