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已被立案调查

邦讯技术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已被立案调查
2021年02月25日 14:37 百家号

原标题:邦讯技术(维权)收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已被立案调查 来源:百家号

邦讯技术 (300312)股票价格自牛年开市以来连续上涨,截至2月24日累计涨幅为100.74%,这也引起了深交所的关注。深交所向其发去关注函,并要求邦讯技术结合公司持续经营能力、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进展、股价走势等就股价异常波动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并说明未来3个月是否存在减持计划,是否存在操纵市场、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并报备交易明细和自查报告。企查查APP显示,邦讯技术是一家通信设备、物联网技术和应用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无线网络优化系统的设计、实施和代维服务,以及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企查查显示,邦讯技术当前共有17条被执行信息,被执行总金额约为1.598亿元人民币,公司还有多条失信、被限制高消费信息。此外,证监会发布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邦讯技术及实际控制人张庆文、戴芙蓉立案调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交所 证监会 邦讯技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