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准科技-获评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工业机器视觉企业

天准科技-获评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工业机器视觉企业
2021年02月09日 09:12 同花顺

原标题:天准科技-获评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工业机器视觉企业 来源:天准科技官微

“机器视觉是与工业应用结合最为紧密的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对图像的智能分析,使工业装备具有了基本的识别和分析能力。机器视觉装备的应用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柔性和智能化程度。中国作为工业大国,在未来产业升级的过程中将有望释放巨大的机器视觉系统市场需求。”

――摘自《中国工业机器视觉产业发展白皮书》

1

近日,《中国工业机器视觉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天准获评 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工业机器视觉企业。

1

《中国工业机器视觉产业发展白皮书》是由赛迪顾问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编撰的业内首份针对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及产业发展情况的综合研究报告。《白皮书》从宏观政策、经济运行情况以及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规律出发,重点分析了工业机器视觉产业及市场发展情况,从工业应用角度剖析各行业应用特点,并梳理了在细分领域具有投资价值的相关工业机器视觉企业。

赛迪顾问前身国家电子工业部计算机工业管理局信息处,现直属于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面向国家部委、城市园区、行业企业、投融资机构等,提供行业研究、咨询等智库服务。

1

作为中国科创板首次过会三家企业之一,天准科技以机器视觉为核心技术,专注服务于工业领域客户,持续打造高端制程工艺和检测装备平台,被媒介称为“工业人工智能第一股”。主要产品为工业视觉装备,包括精密测量仪器、智能检测装备、智能制造系统、无人物流车等,产品功能涵盖尺寸与缺陷检测、自动化生产装配、智能仓储物流等工业领域多个环节。

截止目前,天准已牵头制定或参与国家/行业等标准制定10余项,牵头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1项(将“测量精度成功推进至 0.3微米,使中国成为继德国、日本之后掌握该技术的第三个国家”。)公司累计服务客户4000余家,产品覆盖电子及半导体、汽车制造、光伏、显示、智能工厂、智慧交通、仓储物流行业等各领域的全球知名企业。

2021年天准公司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紧密围绕工业企业客户需求,通过高强度科技创新,帮助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扫二维码,快人一步开启牛年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业 机器视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