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复华(600624.SH):拟与奉投集团、头桥集团投设头桥项目公司

复旦复华(600624.SH):拟与奉投集团、头桥集团投设头桥项目公司
2021年02月08日 16:02 格隆汇APP

原标题:复旦复华(600624.SH):拟与奉投集团、头桥集团投设头桥项目公司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2 月 8日丨复旦复华(600624.SH)公布,2021年2月8日,公司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复华复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复华复贤”)与上海奉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奉投集团”)、上海头桥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头桥集团”)共同出资5000万元在上海市奉贤区投资设立上海复华奉投头桥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暂定,最终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登记名为准,“头桥项目公司”)。复华复贤拟以自筹资金的方式出资2550万元人民币,占标的公司股权比例51%;奉投集团拟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标的公司股权比例40%;头桥集团拟出资450万元人民币,占标的公司股权比例9%。

此次设立头桥项目公司是公司基于整体发展布局、立足于长远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有利于公司在控股股东的支持下,拓宽公司业务领域,促进公司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的良性发展和产业整合,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头桥项目公司成立后将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复旦复华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