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中机国际与湖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中机国际与湖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2月07日 19:2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强强联合 中机国际与湖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设集团官微

近日,中设集团所属中机国际与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能源”)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机国际副总经理王林春与湖北能源总经理管迎春举行会谈并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

中机国际与湖北能源将以紧密型合作方式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围绕风电、光伏新能源等领域,强强联合、共谋未来,在项目开发、投资、建设及全产业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助推能源转型升级与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王林春介绍了中机国际的基本情况及新能源业务发展历程,并表示,中机国际积极投身新能源领域,在项目开发、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技术优势,中机国际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与湖北能源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与优势,推动能源市场新开拓,创造互利共赢新局面。

管迎春对王林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能源在新能源领域中的开发、系统集成、产品供应等经验。他表示,湖北能源与中机国际具有共同的合作需求和良好的业务互补性,希望与中机国际联手合作,共同推进优质新能源项目不断落地生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湖北能源 中设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