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力创通:公司是根据国家的相关行业规划进行项目的立项及研发

华力创通:公司是根据国家的相关行业规划进行项目的立项及研发
2021年02月07日 07:0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华力创通:公司是根据国家的相关行业规划进行项目的立项及研发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华力创通提问, 1月12日,2021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确定:民航今年制定机队北斗追踪定位系统加改装方案。2020年北斗系统也写入国际民航组织标准。 20201217日公司定增项目"北斗机载终端及地面数据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在北京经信办立项。 昨天发布了”北京市支持卫星网络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 公司是有内部消息还是承担国家任务?

公司回答表示,我国于2019年发布了《中国民航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实施路线图》,提出了民航系统装北斗的“三步走”战略,公司是根据国家的相关行业规划进行项目的立项及研发,符合国家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