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开板提醒:迎丰股份打开一字涨停

新股开板提醒:迎丰股份打开一字涨停
2021年02月03日 09:3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新股开板提醒:迎丰股份打开一字涨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快讯:迎丰股份今日打开一字涨停,该股上市以来连续拉出3个一字涨停板。截止发稿时间,该股流通市值为6.92亿,中签后每股最高浮盈4.41元。

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纺织品的印染加工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个性化的印染综合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针织面料印染和梭织面料印染两大系列;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浙江省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综合示范区示范试点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牵头承担的纺织品印染全流程绿色制造关键技术开发与系统集成项目已列入国家工信部2017年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并得到国家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支持,2019年入选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印染企业30强榜单,公司整体技术水平和产品开发能力居行业前列。

点击查看:今日开板新股】(数据来源:同花顺I问财)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