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成大(600739.SH):韶关高腾出具告知函 涉及股份表决权

辽宁成大(600739.SH):韶关高腾出具告知函 涉及股份表决权
2021年02月03日 18:32 格隆汇APP

原标题:辽宁成大(600739.SH):韶关高腾出具告知函 涉及股份表决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2 月 3日丨辽宁成大(600739.SH)公布,公司收到公司股东韶关市高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韶关高腾”)签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0年5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了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就此,2021年2月3日,韶关高腾出具了《告知函》,承诺自本次发行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就股份表决权而言,韶关高腾仅保留占上市公司总股本10%的股份对应之表决权(当前对应股份数量为152,970,981股,若上市公司发生转增送配等除权除息事项的,股份数量则作相应调整),对于韶关高腾持有的超出前述比例的其他上市公司股份,韶关高腾在前述期限内放弃对应之表决权。若韶关高腾继续增持辽宁成大股份的,仍将遵守相关承诺。

此次权益变动前,韶关高腾持有上市公司股份234,004,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5.30%,该等股份均拥有表决权。韶关高腾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也是上市公司拥有表决权最多的股东。

此次权益变动后,当“本次发行上市”完成之事实发生,且在前述期限内(自本次发行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韶关高腾拥有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相应减少,即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为152,970,981股,股份比例为10%。若届时辽宁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国资经营公司)持有的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不减少,且无其他股东超过辽宁国资经营公司的持股数量的,辽宁国资经营公司将成为拥有最多表决权的股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