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纶科技预计首季扭亏为盈

新纶科技预计首季扭亏为盈
2021年02月03日 10:22 中国化工报

原标题:新纶科技(维权)预计首季扭亏为盈 来源:中国化工报

2月1日,新纶科技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0万~9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

业绩预告显示,得益于公司新材料业务板块的进一步发力,新纶科技将实现2020年以来首次扭亏为盈。作为国内高端电子功能材料龙头企业,常州新纶保持了高速发展势头,海外订单大幅增长,而原材料的国产化也使产品利润率进一步提升。子公司新恒东是国内第一家具备CPI、COP和TAC等薄膜产品涂布加工能力的专业光学膜涂布企业,2021年新恒东逐渐加快了下游厂商的认证,其中防爆膜和全贴合OCA产品均有重大突破。随着新恒东的光学显示材料产品放量,有望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子公司新复材的铝塑膜订单比上年同期增长200%,基本处于满产状态。

此外,报告期内,新纶科技进一步加大了研发投入,一方面配合核心客户需求,订制开发特殊规格型号的新产品,提升产品技术竞争力;另一方面积极开发国产原材料,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产品价格竞争力。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文章作者:钟正

原标题:新纶科技预计首季扭亏为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化工 新纶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