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生物2020年预计净利670万-900万扭亏为盈 财务费用降低

天山生物2020年预计净利670万-900万扭亏为盈 财务费用降低
2021年01月26日 22:10 挖贝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原标题:天山生物(维权)2020年预计净利670万-900万扭亏为盈 财务费用降低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月26日,天山生物 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0万元–9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2元/股–0.03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期间费用同比大幅下降,主要是由于:公司处置低效资产导致人员减少,致使人工成本及业务费用降低;上年度公司因合同诈骗案事项聘请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产生的费用,在本报告期此费用影响较小;公司上年度对部分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计提减值导致本期折旧费用减少所致;本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偿还银行贷款,导致财务费用降低。

本报告期内公司处置部分低效资产及控制下公司,确认资产和股权处置收益。

本报告期内公司对各项资产进一步复核,未发现存在继续明显减值迹象,相较于上年度同比减少。

报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1,594万元。其中主要是上年度公司对大象广告提供担保计提了6,496.6万元的预计负债,在本报告期公司履行了担保额5,510.95万元,该项对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额为985.6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山生物的主要业务为种牛、奶牛的养殖、销售和进出口;种羊的养殖、销售和进出口;冻精、胚胎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生鲜牛乳的收购和销售(以上项目凭许可证经营);饲料种植、加工和销售;肉类的销售和进出口业务;相关畜牧科技咨询、技术服务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挖贝网 天山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