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股东懵了!连续8跌停 网友:过年的钱亏完了

1.2万股东懵了!连续8跌停 网友:过年的钱亏完了
2021年01月12日 09:2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原标题:1.2万股东懵了!连续8跌停 网友:过年的钱亏完了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闪崩后连续跌停

2020年12月30日,全新好(维权)盘中闪崩跌停,此后,便一路开始跌停之路;截至截至1月11日收盘,全新好已连续录得八连跌停!

从2020年12月30日开启跌停,截至目前跌幅达57%,市值蒸发超15亿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全新好还有1.27万户股东。

并没有公布重大利空消息,股价为何跌跌不休

消息面,12月29日,公司发布诉讼案件的进展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不予执行仲裁裁决申请书》及《传票》等相关文件。汉富控股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不予执行华南国仲深裁【2020】D77 号、【2020】D78号裁决,即不予查封冻结或拍卖、变卖划拨全新好名下5200万元、5500万元财产。

12月25日,公司发布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称,2019年12月,公司决定将控股子公司零七投资名下持有的鸿颖大厦27层11套房产以人民币2500万元价格出售给深圳博亚。截至2020年12月24日,深圳博亚向零七投资支付了第三笔款项(尾款)1250 万元。至此公司出售鸿颖大厦27层11套房产事项交易完毕。

根据同花顺数据,全新好2020三季报归母净利润为-4551.69万元,同比下降-388.90%;营业收入为3360.88万元,同比增长8.16%。

股价连续跌停 网友:过年的钱亏完了

对于持续不断下的跌,投资者可谓是损失惨重,有股友也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质疑全新好是不是有重大利空消息未公布?按退市新规,公司是否面临退市风险等问题,希望可以找到股价下跌的答案。

垃圾股频繁“爆雷” 股民如何避免中招?巴菲特教你一招!

值得注意的是,若不幸踩中垃圾股,遭受损失幅度或将越来越惊人。那么,对于广大股民来说,如何才能避免“踩雷”呢?股神巴菲特多次提及:“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应学会分散投资”,而当下期货市场正逐步崛起,有望成为下一个热门投资市场!

一方面,不同于股市T+1、只能做多的交易机制,期货市场不仅可以多空双向交易,还能在当天建仓之后,T+0立刻离场!具体操作如上图所示。

另一方面,期货和股票经常联动,一种行情能带来两份收益!如上图所示:

现在,为了帮助大家把握商品投资机会,同花顺开通了期货交易平台――同花顺期货通APP,点击前往,便可一键领取1000万资金,体验期货模拟交易!

关联阅读:

1. 《入门必看:期货市场专业名词汇总》

2.《期货交易!这些入市小知识你必须要知道》

3.《了解什么是期货合约》

4.《期货和现货的区别?你真的了解了吗》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全新好 跌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