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新消费时代已至,小熊电器后市前景几何?

小家电新消费时代已至,小熊电器后市前景几何?
2021年01月06日 14:43 腾讯自选股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小家电新消费时代已至,小熊电器后市前景几何? 来源:环球财富网

小家电的新消费时代来临,新需求的机会越来越清晰,小家电行业诞生了一批明星公司,我们越来越感觉到:属于小家电的新消费时代正在到来。其中,就包括作为国民创意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回顾近几年发展,小熊电器凭借亮眼的业绩表现成为业界黑马,进入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更是同比增长了45%,其电动类、西式类产品在多个细分市场中取得了可观的增长,且在某些领域拥有绝对的份额优势。可以说,提及创意小家电,小熊电器已然成为绕不过去的关键词。

一直以来,我国小家电的市场普及率远低于西方发达国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的国内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观念也日新月异,尤其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消费群体,更多趋向于90后、00后,他们更追求时尚、注重个性与品质,小熊电器这样的创意小家电恰好能满足他们精致与创新的生活方式,符合当下的消费潮流。

中国小家电市场仍处于较高的增长阶段,创意小家电市场体量也在不断扩张。小熊电器基于消费人群和场景的维度进行细化,研发推出针对性的产品。比如,小熊电器近年推出的迷你电饭煲就是专门为单身群体准备的。另一方面,小熊电器善于从美学方面挖掘,跟小家电产品结合,推出潮流时尚的年轻化产品。

如今,小熊电器已经拥有自己庞大的粉丝,在行业中更占据重要一席。据官方公布的战绩显示,截至2020年11月11日24点,小熊电器双十一全网销售额突破3.18亿元,净新增消费者数量高达2380万。其打蛋器、电热饭盒、电烤炉、煮蛋器4大品类拿下了全网销售额第一。除此之外,还有多士炉/早餐机、三明治机、养生壶在天猫销售额排名登顶、绞肉机在京东销售额排名第一。种种亮眼成绩表明小熊电器在当下已然形成了自身突出的品牌力。

尽管现在消费端和竞争环境都发生了变化,但小家电企业能否成功的核心要素,还是产品背后有没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和快速响应的供应链体系。面对小家电市场多元化的需求,东西能不能落地才是最关键的。小家电新消费时代已至,小熊电器后市前景几何?有待市场检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