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传动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显示一周超标2次

双环传动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显示一周超标2次
2020年12月30日 18:4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双环传动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显示一周超标2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A股绿色报告”项目监控到的数据显示,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的一周内,双环传动(002472.SZ)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显示超标。

7天内,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周日均值超标天数达到了2天,一周日均值累计超标次数为2次,作为执法依据之一,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情况反映企业是否存在部分环境风险,但数据显示超标需经过环境监管部门进一步认定才可能构成事实超标。

“A股绿色报告”项目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环保领域知名NGO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共同推出,旨在让上市公司环境信息更加阳光透明。本项目基于31个省市区、337个地级市政府发布的权威环境监管数据,筛选监控上市公司及其旗下公司(包括分公司、参股公司和控股公司)的环境表现,加以专业数据分析及深入解读,每日智能写作及时发布上市公司AI绿报,每周推出A股绿色周报,定期动态更新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

上周(总第15期)A股绿色周报显示,共有38家上市公司在近期暴露了环境风险,主要分布在北京、江苏、广东等地。其中,17家属于国资控制企业,7家为千亿市值企业。在环境风险之外,12月第3周,A股上市公司及旗下公司共有53个项目进入受理公示及拟审批公示状态,但暂无进入环评审批公示的项目。

2020年半年报显示,双环传动的主营业务为普通机械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75%、15.25%。

双环传动的董事长是吴长鸿,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资深工程师。 双环传动的总经理是MIN ZHANG(张民),男,50岁,德国国籍,研究生学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双环传动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显示一周超标2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双环传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