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快报】艾比森接待太平洋调研

【调研快报】艾比森接待太平洋调研
2020年12月24日 14:38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调研快报】艾比森接待太平洋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艾比森2020年12月23日发布消息,2020年12月22日公司接待太平洋调研,接待人员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孙伟玲,接待地点公司会议室。

调研主要内容

孙伟玲女士首先介绍了公司及行业的总体情况。随后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回答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1、公司显示屏的下游应用场景有哪些?

答:公司LED全彩显示屏产品涉及小间距屏、租赁屏、舞台创意屏、户外大屏、球场屏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广告传媒、地产、交通运输、舞台演艺、广播电视、体育场馆、安防监控、指挥调度等领域。

针对于不同的应用领域,公司拥有舞台显示设备产品线、广告显示设备产品线、商业显示设备产品线和数据可视化设备产品线四条完整的产品线。

2、公司四大产品线的产品占比如何?

答:目前公司广告显示设备产品线的产品占比相对更高,随着在品牌连锁店、商业综合体等应用领域的不断渗透,商业显示设备产品线的产品占比在持续提高。

3、公司所处行业未来集中度是否会提高?

答:新冠疫情加速行业洗牌,LED显示屏的中小厂商将面临生存挑战,行业将继续向龙头集中。公司长期保持稳健运营,现金流良好,具有很强的抗风险能力。

4、公司是否有铺设渠道?

答:今年3月份,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后,公司马上开展了CD337项目,推出了KL、GS两款渠道产品,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签约渠道经销商,力求建立覆盖全国337个地级市的经销商渠道。

“植树、育林、硕果累累”是CD337项目拓展中国市场的三个阶段,公司已签约数百家渠道商,目前正处于“硕果累累”阶段。

5、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答:公司紧抓新冠疫情下国际和国内市场新的机遇,通过深挖客户需求,调整市场策略,拓展销售渠道,丰富销售形式,确保国际市场维持现有的市场地位,重新定位和布局中国市场。前三季度净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是:

1)重新回归和聚焦中国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主动下降毛利率约三个百分点。

2)启动CD337项目,导致公司费用率提升。

3)公司持续增加各种战略投入。包括针对不同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产品研发,产品管理、产品研发、市场策划、销售管理等重点领域的人才引进投入,IT系统建设等等,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公司一直有很好的现金流,公司将继续投入更多资源,深耕显示行业,实现公司新的发展。

6、公司是否有布局Mini LED?

答:数据可视化显示系列产品CR0.9,是公司量产产品中点间距最小的产品。另外,公司在2020荷兰ISE展发布的数据可视化显示系列产品CR0.7,是公司目前点间距最小的控制室应用场景Mini LED产品。

7、公司目前是否有商誉?

答:公司目前无商誉。

8、公司对未来市场机会有什么展望?

答:国家新基建的加速推进及目前视频会议的推广使用,都给LED显示行业带来了新的市场机会。

另外,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智慧灯杆屏、控制室等也带来了显示屏需求的增加。

接待过程中,公司参会人员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

接待详细对象
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
1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公司杨钟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艾比森机构调研历史明细
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
2020-12-222020-12-23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公司会议室 -
2020-12-092020-12-103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公司会议室 -
2020-11-192020-11-202其他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电话会议 -
2020-05-252020-05-271其他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电话会议18.81
2020-04-302020-05-06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公司20层C会议室17.39

近期国盛智科金固股份传化智联亚威股份辰安科技得润电子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
688558国盛智科1---
002488金固股份1---
002010传化智联1---
002559亚威股份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副总经理 朱鹏...公司会议室
300523辰安科技1---
002055得润电子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王海,证...公司会议室2020-12-24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艾比森 太平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