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加码布局车联网领域 相关个股或将受益

华为加码布局车联网领域 相关个股或将受益
2020年11月20日 10:43 同花顺综合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华为加码布局车联网领域 相关个股或将受益 来源:同花顺综合

为推出的新一代路边通信单元RSU6201率先在无锡城市级车联网示范项目中试点部署,随后,在浙江、广东、上海、北京、郑州、武汉等国内外20多个项目中大量部署,广泛应用于城市、高速和封闭园区场景。

下一步,华为将率先在无锡的1000个交通路口部署覆盖RSU6201,为未来智慧交通与车联网、人工智能、视频监控、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提供可能。根据中国发改委发布的《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规划》中提出:到2025年,中国能实现有条件智能驾驶汽车的规模化生产,LTE-V2X实现区域覆盖,5G-V2X在部分城市与高速公路覆盖。

据同花顺iFinD显示 相关概念股

:2020年5月19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子公司上海宽翼有NB-IoT相关模组产品,但目前出货量不大,基于c-v2x的车联网模组产品正在研发,相关业务对业绩贡献较小。

:车联网领域,公司将主要在路侧设备上发力。

:公司主营基于车联网技术为城市公交运营、管理及服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与高通计划在2021年发布吉利全球首批支持5G和C-V2X(蜂窝车联网技术)的量产车型,并已经全面开展5G-V2X产品的开发和测试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