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将再投入10亿元启动“春雷计划2.0”

阿里国际站将再投入10亿元启动“春雷计划2.0”
2020年11月20日 10:16 电商报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阿里国际站将再投入10亿元启动“春雷计划2.0” 来源:电商报

11月2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阿里国际站将再投入10亿元启动“春雷计划2.0”,通过全程成长护航服务、线上展会等形式,帮助传统企业和创业者打开外贸渠道。

今年4月7日,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发布全员信,宣布阿里巴巴将启动“春雷计划2020”,通过一系列举措,创造新供给、激发新需求、促进新贸易。这是阿里巴巴时隔11年再次启动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春雷计划”。

数据显示,4月至9月间,阿里国际站实收交易额同比增长110%,新卖家数同比增长54%,活跃买家数同比增长84%。

此次启动“春雷计划2.0”,阿里国际站主要针对国际站新入驻商家的不同属性和转型痛点,提供更加深度、个性化的入驻权益扶持、线上线下成长服务体系等。

在“无忧起航”方面,阿里国际站将联合生态服务商,为新入驻商家提供快捷建站、商品发布、视频拍摄、平台培训等基础服务,让商家快速开启外贸之旅。

对展会定向商家,在加入阿里国际站的前6个月,阿里国际站将为商家提供基础建站、直播运营、店铺诊断等代运营服务。

另外,还有新手流量扶持、跨境供应链服务等多项帮扶内容,帮助不同属性的新入驻商家打开外贸渠道。

据悉,未来3年,阿里国际站还将持续投入,帮助全球超1000万的新增中小企业具备跨境采购能力,达成1000亿美金以上的交易规模;搭建新的物流网络和货运标准,支持100万吨空运和100万标箱海运的运力规模,成为全球第三大货运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启动 阿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