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武生物拟募资不超过7.25亿元,用于布局天然药物领域

我武生物拟募资不超过7.25亿元,用于布局天然药物领域
2020年11月19日 11:42 资本邦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我武生物拟募资不超过7.25亿元,用于布局天然药物领域 来源:资本邦

11月19日,资本邦获悉,A股公司我武生物(300357.SZ)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

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发行前股本总额的30%,即不超过1.57亿股(含本数),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含),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

此外,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25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如下项目:4.18亿元拟用于天然药物综合化利用基地建设项目;1.57亿元拟用于动物实验中心项目;1.5亿元拟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在原有脱敏产品诊疗产品管线基础上布局天然药物领域,通过对天然药物资源的药物发现,结合高效活性筛选系统和现代色谱技术实现活性成分的高效精准分离等技术,研究开发治疗感染、代谢相关等疾病的小分子创新药。

该类天然药物创新药研发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实验耗时长,多个处在新药开发早期的天然产物均需要后续的化学修饰及产业化开发支持。因此,建设一个能满足公司药物创新研发需求的综合化利用基地变得尤为关键。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我武生物 300357.SZ 募集资金 定向增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募资 我武生物 发行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