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只盯着钛白粉了!这个化工产品价格短期已经暴涨逾60%!(附相关概念股)

别再只盯着钛白粉了!这个化工产品价格短期已经暴涨逾60%!(附相关概念股)
2020年11月18日 17:19 同花顺综合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别再只盯着钛白粉了!这个化工产品价格短期已经暴涨逾60%!(附相关概念股) 来源:同花顺综合

最近A股钛白粉板块很是热闹。钛白粉年内的六次调涨,引来板块集体暴涨。其实不仅是钛白粉,这种化工产品价格短期内也已经暴涨!

根据百川资讯数据显示,11月17日聚碳酸酯(PC)市场报价23203元/吨,与8月初14230元/吨相比上涨了63.05%。

安信证券在研报中分析称,需求端,下游改性及板材工厂意向一般,注塑行业开工相对稳定;供给端,目前科思创部分货源供应紧张,中石化三菱PC装置及上游双酚A装置18日进入既定停车检修期,为期1个月,中蓝国塑厂商货源供应紧张,湖北甘宁石化装置停车,形成利好。

生意社PC分析师也表示,PC原料价格走高成本支撑强劲,贸易商心态良好,出货顺畅,国内以及市场整体PC库存低位运行,价格有持续上涨的可能。

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相关概念股:

:鲁西集团打破国际技术垄断,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聚碳酸酯生产技术,目前拥有聚碳酸酯产能30万吨/年。

:公司自1999 年成立伊始,技术服务水平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已经在化纤行业内建立了20余年的品牌声誉,获得了行业内企业的广泛认可与信任。主要业务包括聚碳酸酯。

:聚碳酸酯一期项目拥有每年20万吨产能,二期20万吨于已于2020年6月29日发布结项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钛白粉 化工产品 概念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