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国际成功入选“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

嘉诚国际成功入选“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
2020年11月04日 13:24 嘉诚国际官微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嘉诚国际成功入选“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 来源:嘉诚国际官微

喜报

2020年10月29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广东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的通知》(粤发改社会函〔2020〕1937号)文件,公布《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荣列其中!

嘉诚国际作为两业联动的第一批全国示范性企业和全程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商,掌握先进的供应链管理技术和成熟的科研团队,并长期与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拥有领先的物流技术研发能力。近年来,公司在与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供应链发展联合实验室,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航海学院等26所高等院校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实训基地,通过培养与实践的形式,为高校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此外,公司黄平总经理担任广东省高等学校本科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公司作为教指委秘书处,全面助力校企间的协同合作,共同进步。深度产学研模式的开展,不仅持续为公司储备专业人才,同时也为社会输送供应链专业人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型物流人才培养在以科研的形式增强公司供应链实力的同时,也为后续物流供应链的发展蓄足力量。

未来,嘉诚国际将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探索和创新产教融合模式,积极配合国家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改革,加大力度培养物流行业人才,以行业发展带动供应链实用型人才增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