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丰出席美国南卡轮胎吊项目发运仪式

黄庆丰出席美国南卡轮胎吊项目发运仪式
2020年10月20日 20:13 振华重工官微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黄庆丰出席美国南卡轮胎吊项目发运仪式 来源:振华重工官微

10月20日,美国南卡HLT码头轮胎吊项目发运仪式在振华重工南通分公司举行。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副总裁周崎,美国南卡港务局HLT项目用户代表石瑞丰,GBB咨询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石振星等出席仪式。

黄庆丰在讲话中对南卡港务局、GBB监理公司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双方团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推进项目所做的努力与协作。 他强调,南卡轮胎吊项目 是公司近年来在美国市场获得的最大的轮胎吊项目,是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在 美国东海岸的一次突破。公司 将以该项目为契机,在技术创新、成本管控、质量改进、服务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公司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港机业务,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做出更大贡献。

石瑞丰代表美国南卡港务局致辞,并现场播放了南卡港务局主要负责人的致辞视频,用户对公司项目团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石瑞丰表示,南卡州政府和南卡港务局高度重视南卡轮胎吊项目,希望未来振华重工能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标准的设备,双方寻求更进一步的合作。

石振星对振华重工团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交流合作中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共同拓展更多项目。

周崎表示,公司将做好该项目的后续工作,做到“不欠债离岸”,把问题留在当场,确保后续轮胎吊的顺利发运。

该项目也是振华重工配套电控系统首次进入美国市场,其成功履约将为公司后续市场开拓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GBB咨询公司相关人员,振华重工港机集团、南通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务局 美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