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医药推荐逻辑:泰格的故事:从中国强到全球大

泰格医药推荐逻辑:泰格的故事:从中国强到全球大
2020年09月28日 00:00 浙商证券

原标题:泰格医药推荐逻辑:泰格的故事:从中国强到全球大 来源:浙商证券

1、泰格医药未来十年:从中国强到全球大  泰格医药2010-2020年的十年,经历了两个阶段:①2010-2015年,高品质的坚持者。②2016年以来,国内创新升级受益者。  我们认为优秀公司沉淀的基因(管理层、组织机制、持续进化能力),是奠定未来十年在国内市场份额加速提升和全球化拓展的基石,这也是我们持续推荐公司的核心支撑点。  2、不同于市场的认知:行业到底是赚β还是α?泰格医药的可以走多远?  医药CXO被资本市场误解的点在于:①全球化参与程度差异认知不足;②离岸或在岸属性差异认识不足。  泰格医药作为国内临床CRO的龙头,极大受益于国内研发持续景气环境,未来更多关注能力持续提升下的平台价值,而随着能力搭建,国际化拓展成为提升公司天花板的重要选择,我们认为基于国内市场需求的丰富性、多层次性的特殊环境,泰格医药全球化进程势必伴随国内临床/临床前服务业务、商业模式多元化加速拓展。  3、泰格医药国际化拓展的基础已经具备,业务天花板进一步打开  服务业务、区域布局:围绕临床试验的多业务系统已经搭建基本完善,在全球超过10个国家具有布局;  管理半径:人均薪酬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人均创利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显示了公司在临床服务业务方面的竞争力,这也奠定了全球拓展的管理基础。  资本助力:泰格医药A+H布局、子公司方达控股、韩国子公司单独上市,为管理激励方式的灵活性打开基础,同时为挖掘多业务协同奠定基础。  4、投资建议  考虑到公司2020H1非经常损益金额达到6.33亿元(主要来自于公允价值变动和投资收益),我们假设2020全年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与2020H1保持持平。我们预计2020-2022年公司EPS为1.57、2.03、2.44元/股,2020年9月25日收盘参考价对应PE为64倍(2021年50倍)。参考可比公司药明康德康龙化成昭衍新药等估值水平,我们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5、风险提示  创新药投融资恶化的风险,临床试验政策波动风险,新业务整合不及预期风险,业绩不达预期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格 泰格医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