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化学(600309.SH):拟挂牌转让上海万华科聚100%股权暨上海综合中心项目

万华化学(600309.SH):拟挂牌转让上海万华科聚100%股权暨上海综合中心项目
2020年09月28日 17:07 格隆汇APP

原标题:万华化学(600309.SH):拟挂牌转让上海万华科聚100%股权暨上海综合中心项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8日丨万华化学(600309.SH)公布,鉴于公司烟台磁山全球研发中心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宁波高性能材料研究院正在建设中,为了让研发更好的为生产服务及人才整合的需要,上海综合中心目前的职能将主要由烟台全球研发中心和宁波高性能材料研究院承担,因此为了盘活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拟将上海综合中心项目对外转让。

公司拟通过烟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万华科聚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万华科聚”)的100%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经核准的评估结果。此次转让后,上海万华科聚将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由于上海万华科聚是万华上海综合中心项目的实施主体,故此次转让暨募投项目转让。

上海综合中心目前的职能将主要由烟台全球研发中心和宁波高性能材料研究院承担,为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提升资金使用效率,盘活资产,根据公司战略部署和实际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将持有的上海综合中心实施主体的上海万华科聚的100%股权对外转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万华化学 烟台 盘活资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