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快报】晨化股份接待民生证券调研

【调研快报】晨化股份接待民生证券调研
2020年09月22日 15:11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原标题:【调研快报】晨化股份接待民生证券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晨化股份2020年09月22日发布消息,2020年09月21日公司接待民生证券调研,接待人员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达明,证券事务部副部长陈旭,接待地点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调研主要内容

1、传闻阻燃剂TCPP产品供不应求,公司是否再上新的生产线或者采用其他什么应对方法?公司年产1.3万吨阻燃剂(TCPP∕TCEP)生产线早已满负荷生产,淮安晨化年产2万吨阻燃剂生产线正在试生产,淮安晨化一直在努力尽早使阻燃剂生产线达产见效;如果淮安晨化年产2万吨阻燃剂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后,阻燃剂行情仍持续紧俏,公司管理层会考虑相关项目的再投入。由于公司1.3万吨阻燃剂TCEP产品与TCPP产品为同一条生产线的阻燃剂,且TCEP产品因主要使用环氧乙烷价格相对便宜,部分配方可相应调整的客户我们会建议使用TCEP产品进行部分替代,公司应用研发人员亦会予以相应技术支持。2、风电用端氨基聚醚产品市场供不应求,传闻贵司将生产其他端氨基聚醚产品的生产线调整为只生产风电用端氨基聚醚,是否属实?不会的。尽管风电用端氨基聚醚产品市场需求旺盛,但公司会在基本满足老客户各类端氨基聚醚产品的基本需求后,优先生产和供应风电用端氨基聚醚产品。3、你们觉得贵司经营的风险点在哪里?公司作为化工企业经营的主要风险点已在每年年报的相关章节作了专门论述,除此而外公司无贷款担保,无大股东股权质押、无商誉且极少贷款;公司经营长期保持稳健态势。

接待详细对象
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
1民生证券证券公司任杰,李骥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晨化股份机构调研历史明细
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
2020-09-212020-09-22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小会议室 -
2020-09-102020-09-1117特定对象调研董事长、总经理 于子...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2层大连厅、上海厅 -
2020-09-022020-09-033特定对象调研董事、副总经理 董晓...淮安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 -
2020-09-012020-09-024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大会议室 -
2020-08-262020-08-271特定对象调研监事会主席 郝斌,副...淮安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 -

近期朗新科技京北方汉王科技科思股份法兰泰克*ST藏格(维权)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
300682朗新科技1---
002987京北方1---
002362汉王科技1---
300856科思股份1---
603966法兰泰克1---
000408*ST藏格1---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牛股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淮安 晨化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