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服务”远大博林特创新拓维国际服务

“数字+服务”远大博林特创新拓维国际服务
2020年09月22日 15:43 远大智能官微

原标题:“数字+服务”远大博林特创新拓维国际服务 来源:远大智能官微

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肆虐,对国际贸易造成很大影响。但远大博林特电梯国贸人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积极保障国贸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国际市场份额呈现出稳定上升趋势。

在把牢国贸基本盘的同时,博林特国贸人更着眼于长远未来,把握国贸发展新动向,创新探索“数字+服务”融入,从9月中旬到11月底,国贸售后服务部将会对全球代理商展开网上技术培训,积极为国贸服务找准新的着力点。

稳步推进,国贸市场行稳致远

博林特国贸人正视疫情对国际市场的影响,通过多种方式克服困难,国际市场销量呈现出稳步上升的态势。俄语区市场对比去年业务量大幅增长;新加坡市场在当地疫情控制平稳后立即展开工作,签订量稳步增长,当地各类项目的投标也相继展开;印度区域订单已经排产到2022年。与此同时,其他国际市场在稳固老代理商的同时,也开发了几十个新代理商和代理渠道,聚焦重要客户,开展新客户,实现了逆势前行。

数字服务,寻求服务升级不遗余力

疫情对全球市场的影响是暂时的,但远大博林特的优质服务确是长续的。针对国贸售后服务部作为一线销售的技术和服务保障部门,因疫情无法出国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和技术培训的客观现实,国贸售后服务部从9月中旬到11月底,积极开展对全球代理商网上技术培训。目前代理商对此次培训反馈十分热烈,积极踊跃报名,已经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工程师报名参加培训。

服务部将针对国际客户常见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着重讲解,内容涵盖电梯安装培训、调试培训、以及维保期间遇到的各类问题的解决处理方法。

本次培训面向全球代理商,授课形式灵活多样,在集中培训之外,还辅助提供“一对一”的答疑解惑,代理商可随时针对课程内容或者任何现场正在发生的实际问题咨询售后服务工程师,服务部会第一时间给予解答,确保培训实实在在能为客户提供帮助。

在积极拓展服务维度的同时,远大博林特也将为国际客户带来“课程奖励”,培训后将以考试形式评选出优秀代理商,对其在电梯备件价格上给予一定优惠,以兹鼓励。

远大博林特电梯能够致胜国际市场,产品服务于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靠的不仅是优质产品,贴近客户需求,同时也得益于博林特的强大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语音服务和技术指导,全面系统的培训,不断增强代理商技术团队自身技术服务能力,实现了在各个国际细分市场的精耕细作。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可以夯实国际贸易公司与老代理商的合作关系,使合作更为紧密,也可以通过优质的售后服务增强新代理商的合作信心,为开拓市场提供技术服务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