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通威股份光伏组件自动化安装 大学仕在行动

助力通威股份光伏组件自动化安装 大学仕在行动
2020年09月18日 10:46 北国网

原标题:助力通威股份光伏组件自动化安装 大学仕在行动 来源:北国网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大学仕平台的优质需方企业——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威股份)荣列榜单,再次获得具有国际公信力的权威认可。

通威股份由通威集团控股,是以农业、新能源双主业为核心的大型民营科技型上市公司。公司现拥有遍布全国及海外的200余家分、子公司,员工近3万人,年饲料生产能力超过1000万吨、高纯晶硅年产能突破8万吨、高效电池年产能20GW,光伏电站并网规模近1.5GW。经过多年跨越式发展,公司已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球主要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全球高纯晶硅龙头企业及全球领先的晶硅电池生产企业。

自1982年创立至今,通威股份深度参与并见证了中国水产养殖业和饲料工业发展壮大,不断完善养殖品种改良、饲料研发、绿色养殖、食品加工销售等环节,形成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和追溯,有效提升现代水产产业链价值和竞争力,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持续改善人类生活品质。

除此之外,通威股份于2006年进军光伏新能源产业,历经10余年快速发展,已成为拥有从上游高纯晶硅生产、中游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到终端光伏电站建设与运营的光伏企业,形成了完整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新能源产业链条,并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

今年,通威股份接连启动了通威太阳能金堂30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永祥乐山高纯晶硅二期项目光伏项目智能化生产等多个重大新能源智能制造项目,打造高纯硅料世界龙头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电池片的世界龙头地位,市值成功突破千亿元。

2020年8月,通威股份经过综合评估,考虑到大学仕在自动化设备采购服务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最终选择与大学仕合作,在平台上发布了“光伏组件自动化安装设备”的需求任务,需求一经发布立刻获得了多家设备服务商的青睐和问询。

大学仕是一家国内领先的自动化设备采购服务平台,依托十万余家优质设备商和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每年帮助来自全国200多个城市的上千家企业解决了自动化设备采购需求,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

据了解,该需求发布到大学仕平台后,通过平台大数据+人工双层推荐机制,对标签、分类、区域和难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后,精准匹配了上海功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恒雨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家优质自动化设备服务商与通威股份对接洽谈。

未来,大学仕将继续坚定地以“让中国制造更强大”为使命,携手十万余家优质设备供应商,帮助更多的企业解决自动化设备采购需求,为中国制造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