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教育:在浙江嘉兴打造高质量现代教育示范园区

凯文教育:在浙江嘉兴打造高质量现代教育示范园区
2020年09月18日 10:24 览富财经网

原标题:凯文教育:在浙江嘉兴打造高质量现代教育示范园区 来源:览富财经网

9月18日,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凯文教育,股票代码:00265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世和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和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教育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以整合各方优质教育及管理资源,在浙江嘉兴打造以高质量K12国际化双语学校、户外营地教育和生活教育为主体的现代教育示范园区。

据披露,世和国际隶属于富美鑫控股集团。1989年开始迄今,集团深耕越南胡志明市富美兴新市镇开发计划超过30年,使胡志明市南部3300公顷荒芜人烟的沼泽地蜕变成为亚洲第一个总体规划的新都市中心。富美鑫控股集团也在开发区内经营两所公认为胡志明市最佳的双语及国际学校。哈佛商业评论曾对越南富美兴项目进行专题报导,高度评价其为“全球永续开发城市之典范”。

2010 年,“世和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嘉兴市南湖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借鉴越南富美兴成功模式, 两岸企业连手在浙江省嘉兴市打造现代宜居小镇“世合理想大地”。

世合理想大地项目共规划11.438平方公里,包括绿色农业、文化教育、健康银发、田园小镇四大板块。文化教育作为项目的一个重要板块,目前规划7所国际化学校,其中两所学校已建成开学,一所在建学校拟于202年开学,其他四所学校将根据总体规划分期建设。学校全部建成后,总建设面积将超过15万平方米、学生总容量将超过5000人。

凯文教育表示,此次公司与世和国际携手合作,整合各方优质教育及管理资源,在浙江嘉兴打造以高质量K12国际化双语学校、户外营地教育和生活教育为主体的现代教育示范园区,力争把学校建设成为在浙江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基础教育品牌学校。

以实体学校为依托,延伸上下游产业

据览富财经网了解,凯文教育致力于构建以实体学校为依托,以上下游产业为延伸,业务涵盖K12教育、艺术、体育、营地与科技教育、品牌输出、上下游培训的国际教育生态产业链,通过行业一流的师资团队,国际标准的硬件设施以及内外部优势资源整合取得行业领先地位。

在教育服务方面,目前公司拥有两所位于北京市的K12国际教育学校,即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和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两所学校在硬件设施、师资力量、教学体系、特色课程等方面均在同行业中处于优势地位。

而在运营好目前旗下学校的同时,公司也致力通过教育服务为输出为学校提供课程设计、教学管理、学校运营、后勤管理、升学指导等优质的国际教育运营服务,继续推动品牌输出、管理输出、课程体系输出和校内外教育业务协同发展。

在培训业务方面,凯文学校以体育和艺术、科技教育引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将艺体课程纳入必修范畴,形成了具有艺体特色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及办学特色。公司在满足学校对于优质素质教育课程的需求外,将素质教育业务从校内拓展到校外,面向社会推广具有“凯文特色”的体育、艺术、科技、语言培训,并提供完整的K12阶段系统营地教育。

高规格、高标准打造一流国际学校

令人关注的是凯文教育根据教育市场未来发展,通过整合资源快速投入和落地,从2015年抓住市场机遇迅速进入K12国际学校业务,实现上市资产整合,后续完成原桥梁业务的剥离。目前,公司的两所学校定位高端,具有较高的壁垒和门槛,在区域地理位置、校园环境、软硬件设施等方面均具有高规格、高标准的一流国际学校水准。

在课程设置方面,海淀凯文学校在清华大学附中及其国际部经过多年实践、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国内课程内容研发了1-12 年级双语课程体系(THIC),该课程体系可以满足九年义务教育中国国家课程标准要求,还可以满足美国核心课程体系标准的要求。

在高中阶段,学校为学生提供国际标准的AP课程,海淀凯文学校仅用1年时间AP课程就得到了国际认可,彰显出海淀凯文办学实力。朝阳凯文学校,在满足国家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基础上提供IGCSE课程与IB课程。

朝阳学校开学一年即成为IBDP候选学校,2020年2月,朝阳凯文学校正式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DP项目授权,IBDP是国际认可度最高的国际课程之一,这是对学校办学理念、国际化视野、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校园硬件、信息技术等全方位的认可。

在师资方面,两所凯文学校教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高学历的教育背景,公司及学校对外教进行严格的筛选和管理,绝大多数外语老师来自英语母语国家、中方老师具有双语教学和国际教学经验。凯文学校的管理层汇聚全球国际教育精英,具有数十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开学 国际教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